English

上海研讨如何“直面中国电子商务”

2000-10-08 来源:光明日报 谢 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上海市近日举行了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化出谋划策的“直面中国电子商务”主题研讨会,来自华东地区具有代表性的120多家中小企业的经理厂长经过广泛交流、深入探讨,纷纷开始着手寻求迈入“以最低的成本做最多的事”的电子商务之路。“易贸通”亚太区总裁吴冬明在会上指出,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关键是找到合适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对方必须能提供一条龙式服务。中小企业在应用了有效的电子商务方案之后,通过互联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最合适的原料厂家和对口的买家资料,从而节约大量的时间、精力,同时还能有效吸引潜在新客户,使企业在国际商战中具有竞争实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